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20140424 羽球》雄中李軒名克服膝傷痛楚 勇摘全中運高男單金牌

羽球》雄中李軒名克服膝傷痛楚 勇摘全中運高男單金牌

麗台運動報 記者黃秀仁/桃園報導 2014-04-24

高雄中學睽違13年勇摘高男團金牌,陣中男單好手持續好表現,其中左膝前後十字韌帶均斷裂,休養、休學1年的李軒名,在24日高男單四強賽以21:17、13:21、21:15打敗隊友呂家弘,決賽以21:12、21:13取勝能仁家商張恩嘉,繼去年7月第二次排名賽神奇晉升甲組後,再於畢業前夕贏得全中運個人賽首金。

克服傷痛的雄中李軒名,在高男單力克群雄摘金(李天助攝)克服傷痛的雄中李軒名,在高男單力克群雄摘金(李天助攝) 李軒名說:「其實這次狀況未臻理想,個人賽首輪還差點輸掉,幸賴教練馮勝杰、簡毓瑾的幫忙,逐漸打出該有信心與身手,能夠摘金,他們居功厥偉。」李軒名強調,感謝爸媽的鼓勵與支持,及亞柏防護員的不離不棄,讓我在受傷期間不氣餒,得以重新站起來,期許6月第二次排名賽打出佳績,取得參加7月台北公開賽資格。
克服傷痛的雄中李軒名,在高男單力克群雄摘金(李天助攝)克服傷痛的雄中李軒名,在高男單力克群雄摘金(李天助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