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140422 全中運,睽違十三年高雄中學問鼎高男羽球團體冠軍

日期:2014/4/22 瀏覽人數:59
文/快樂國小-呂學峰
桃園縣教育電子報
【得獎感言】睽違十三年高雄中學問鼎高男羽球團體冠軍
        就在第三點結束前正準備要往外衝的雄中隊員們,遇到后里綜合高中的頑強抵抗,接連輸掉第三、四點,使得球隊陷入一片低彌氣氛。簡教練趕緊調派加油部隊為球隊打氣,終於守住最後一點,贏得冠軍寶座。像這樣差點翻盤的戲碼,看在教練們眼中是習以為常的事,高中各球隊間程度相當,比賽經常陷入拉鋸,只要分數稍一拉開,都有可能上演如此劇情。
  擔任關鍵第五點單打的選手陳俊成,被簡教練喻為雄中的守護神。對這封號他謙虛的表示其實比賽中的每一點都有功勞,他只是盡自己的能力打好這一點。真要謝的話,要感謝馮勝杰教練的指導,還有球團的贊助支持,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校長謝文斌先生全程陪同觀戰,對於自己的子弟兵給予極高肯定,在這次比賽體育專長能充分發揮,平日的品德教育也落實在球隊紀律上。他表示該校羽球隊一直以來都有很好的表現,也培育了許多優秀國手,這次再度奪冠距離上次已經是十三年前了,彌足珍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