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20140303母校 "雄中棒球隊"竟也曾擊敗過"嘉農"《KANO》 !!

本文引自姜國良先生的facebook資料
【母校 "雄中棒球隊"竟也曾擊敗過"嘉農"《KANO》耶 !!】
--請參閱以下史實考證檔案 !!
今天在本社團中,其中DK Lin 分享了 Andleo Rouens 的有趣貼文及圖片【借分享】(有圖為證如下-球場看板上有 4 : 3 的比數喔)中顯示:『於西元1931年(昭和六年日治時期)5月2日高雄港勢博覽會在高雄州高等學校運動場舉行的中南部中等學校棒球大賽中- "雄中棒球隊以 4 : 3 "擊敗"嘉農" 榮登冠軍寶座』

而電影《KANO》就是描述西元1931年的"嘉農"棒球隊,因此"雄中棒球隊"當時曾擊敗的"嘉農棒球隊"就正是目前很夯的電影《KANO》中所描述的"嘉農棒球隊",實在不簡單喔 ! 水喔 !! 期許我們"雄中人"學習前輩典範,朝"允文允武"之路邁進 !

真想不到 "雄中棒球隊"也這麼厲害 !! 是否建議魏德聖大導演於下一齣勵志電影--可慎重考慮拍攝有關西元1931年當時"雄中棒球隊"如何擊敗強敵"嘉農棒球隊"的精彩心路歷程,【建議片名:KANO續集-《雄中》&《KANO》爭霸棒球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